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药品国际注册与认证

欢迎交流与共享注册经验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Welcome to my blog! I am glad to communicate with you about the experience of drug registration and share the information of pharmaceutical field.

家居装修色彩搭配原理  

2009-09-30 16:23:07|  分类: 装修知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设计居室时,要首先确认色彩计划。

一般来说:

1.咖啡色应尽量与浅色搭配

2.红色,橙色,黄色这些都属于明亮度比较高的色系,比较适合年轻人,并且要配一些冷色系来减少燥气。

3.绿色比较平静、清爽可以配一些暖色系,尽量不要配暗红色、黑色

4.蓝色一般比较沉稳的人比较喜欢,它是降燥的最好色系

5.褐色、茶色是比较古典的风格,有一定的书香气息,可以搭配一些麦色或原色地板

6.灰色系是一种高贵的系列,选择的时候要考虑材质的搭配

7.家里装修档次比较高的一些客户,可以选择一些亮色,增加整体的线条美

色彩搭配的主要方法有相近的组合,对比色或互补色的组合,单一或多种色彩的明度或纯度的渐变组合等。一般来说,浅色调柔和浪漫,令人感觉整洁、时尚、休闲;灰色调高贵庄重;深色调则给人传统、经典。

家庭的整体装修中,对色彩的选择要遵循“整体协调,局部对比”的原则。对比色的色彩设计明朗、浓烈、充满力度,引人注目;协调色的色彩设计则易于搭配,给人雅致、素净的感觉。家具设计中多以单一色彩为主,其他色彩为辅或点缀。 fang12130编集

装修配色八大黄金定律

一:墙面配色不得超过三种,否则会显得很凌乱。

二:金色、银色在居室是万能色,也是秋冬装修最常用的,可以与任何颜色配衬,用在任何功能空间

三:用颜色营造居室的层次效果,通用的原则是墙浅,地中,家具深;反之则是墙中,地深,家具浅。

四:餐厅尽量使用暖色调,红色、橘黄色都能增加食欲。

五:卫生间最好用暖色装修,不要用黑色或者深蓝色,因为房子小,用这两种颜色越发有阴冷的感觉。

六:大红、大绿不要出现在同一个房间内,这样看起来有点俗气,显得主人很没品位

七:想制造简约、明快的家居品位,小房子就不要选用那些印有大花小花的东西,比如壁纸、窗帘等等,尽量用纯色设计,增加居室空间感。

八:天花板的颜色应浅于墙面,或与墙面同色,要不,居住其间的人不仅会有“头重脚轻”的感觉,时间长了,会产生呼吸困难的错觉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32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